【韓國】5日釜山之旅

艾文愛旅行 Ed Love Travel 

艾文去釜山皆因似高雄!?

涼風輕吹,艾文本來正在埋首記下高雄之旅中的所見所聞,現在卻忍不住望著窗外悄悄出神,直到旅伴來到面前。

艾文淡淡道:「我又想去高雄啦!」

旅伴若有所思:「我地去左高雄兩次啦喎,我想去新地方多D!」

「但係我夜市單思症發作呀嘛⋯⋯」艾文嚷起來。

旅伴靈光一閃道:「聽講韓國釜山都有好多夜市,而且D人都話釜山同高雄感覺好似,反正我地又未去過,不如去睇下丫!」

如是者,艾文和旅伴就開展了韓國釜山5日之旅——




廣播響起,艾文和旅伴從淺睡中回個神來,凌晨機的確虛耗人更多的體力,卻始終不減「玩多日」的吸引。




甫出釜山金海國際機場,轉右約5分鐘路程就可走到電鐵,可以直達市區而且車費相對便宜,這種方便確令艾文不期然想起高雄。

而今次艾文的住宿就在南浦站附近。

下一篇:【韓國】釜山之旅 | 光復路時裝街:街上銅像很搶鏡


【韓國】5日釜山之旅 - 每日行程:

請注意,本文是艾文於 2019年時的遊記,所提及的優惠及價格等可能隨時間而更改,規劃行程時記得到官網查看! 艾文愛旅行 | 各大小行程總覽


留言